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早餐店 》產品是否具備獨特賣點?加盟成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早餐店 》產品是否具備獨特賣點?加盟成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早餐店 》產品是否具備獨特賣點?加盟成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火鍋店加盟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臺鹽生技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清潔公司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炸雞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自動販賣機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雞排加盟ptt

1 我真為它擔心,居然從門縫中擠出一棵嫩嫩的小芽,仔細一看——門后面長出了一棵爬山虎,人稱喇叭花。四周沒有任何可以攀援的東西,最終它選擇了門,攀爬而上。事實上,喇叭花哪會想到,只要門一關,它就會被夾死。哎呀,我真為它擔心。看,喇叭花的頭尖已經沒有了,根莖處,又衍生出新叉,仍然不停的往外延伸著……如果人不注意,還會傷到它的枝體,這可怎么辦呢,幫助它攀爬一下?我犯愁了,四周看一看,沒有任何可做支架之物。水泥臺上,這個喇叭花居然從水泥縫中長出來。 但愿他的自由選擇是對的吧,但愿人人都愛護它吧,千萬別把門關上夾死它,保護這弱小的生命吧,我還是助它一臂之力,順手把它攀上去吧。可我又擔心,這么做對嗎,符合它的天性嗎?行了,忍心讓它自然生長吧,忍心讓它自由地攀爬吧,忍忍心,順著它的天性自然而去吧。 也許人為的好心,會給喇叭花帶來的是厄運,好心不一定能幫上它,可能事得其反。這時你只要別去觸碰它,讓它自然的生長就行,它自有它的選擇,既然選擇了從門縫中長出來,它就會在夾縫中尋求生存,夾縫中也許是它生長的空間,夾縫中也許是它對生命的最佳選擇。 等著吧,看看以后會怎么樣,過幾天再來。 2 我著急地趕了回來,著急看那從門縫中長出來的可憐的喇叭花。他依舊倔強的活著,雖然葉枝又有一些損傷,但他仍然活得很堅強。不知是哪位好心人,把門開大了一點,使行人不至于來回刮碰傷著它。還好,還好,喇叭花已經打骨朵了,有一朵馬上就開了。粉粉的,卷著花心,羞澀地昂著小小的頭,羞澀地緊緊裹著小小的臉,羞澀的團簇在一起不敢張揚,緊緊的依在門后。莖葉也直挺挺地,緊緊地貼在門框上,護著那還未盛開的花朵。我期待著,期待著窗戶口吹喇叭那一刻的到來;我期待著,期待著它鮮花怒放的時候。其它的枝莖已經逐漸地結了骨朵。我想不久的將來,喇叭花依著門的力量,在門的夾縫里,定能生長出一朵又一朵鮮艷的喇叭花,看,這嬌嫩的蓓蕾,你是不忍心去觸碰,生怕傷著它,期盼著,期盼著它開花的那一天吧。 讓我擔心的,是這棵喇叭花的頭莖已經伸出了門縫,伸入在樓道中,行人如果不特意繞行,說不定會傷到它,好在整個樓區的人都特別憐憫這嬌小的生命,寧可繞個彎,躲避著,護著它。但愿這小小的生命能繼續生長,開放出更多的鮮艷之花。 我還是忍不住幫了它,把它的莖,把它新生出來的枝頭扶上了門柱,因為我總怕行人不小心傷著它,唉,最好別傷著這可憐的夾縫中的生命啊。也不知我的幫助對與否,反正我盡了我的一份愛心。 3 前幾天的事,我的確做錯啦,看一看喇叭花,我把他的身軀盤到了門柱上,真是做錯啦。今天再一看,喇叭花又把頭頸莖從門縫伸出來,一直往外伸……唉……還是順其自然發展吧。你的好心,往往給它帶了的是厄運,好在它又自然地伸展出來了。可惜的是前兩天那要盛開的喇叭已經枯謝啦,只留下了干枯的花蒂,好遺憾,好遺憾啊!不過其它枝莖上,又結出許多新骨朵,新的骨朵又要盛開了,我期盼著能看到喇叭花盛開的那一刻。 來到門后看,喇叭花長勢很旺,朵朵骨朵都準備著盛開,還好,沒有人再破壞它,妨礙它的生長。我的錯誤就是干涉它的生長,使它走了一段彎路,當時我幫著它攀上了門壁,原本就是個錯誤的做法,它那骨朵早謝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它記恨我吧,我懺悔內疚…… 4 期盼了多日,從門縫中長出的喇叭花,終于開了,我終于看到了那綻放的小小花朵。粉紅的喇叭,白白的根蒂,下面還有幾株骨朵含苞待放。 噢,在夾縫中生存的喇叭花,也有它開放的那一日,只要選擇好你生存的方式,你總有你綻放的那一天,總有你揚眉吐氣,喇叭奏響的那一天。 本以為這樣的生長環境它怎么能開花嗎。每次路過,每次看到它的時候我總產生一種惆悵,夾縫中門框里生長的喇叭花怎么能有開花的機會。可是我期盼,總是期盼著它的花開。 今天終于看到了,雖然只是一朵,卻是艷艷的,昂首舉天高唱著的喇叭花。其它幾個骨朵也都爭相似的準備著,一個接著一個,有序地排著隊。門后喇叭花根莖也都縵爬上去了,結了許多骨朵,有的根莖又柯出了幾個新枝杈,沿著墻壁往上尋找著它的未來生長的方向。 喇叭花終于開放了,終于從門縫中走出了它新的世界,盼到了它開花的那一日。世間萬物哪一個不都是如此,山巔上生長的小草,懸崖峭壁倒掛的枯松,荒漠里的株株沙棘,……只要選擇好你生存的方式,總有你綻放的那一天。 這門縫里生存的喇叭花,關鍵的是需要人們去保護它,不要因為它生長在門縫中,你就會嘲笑它,瞧不起它。在漫長的生命中,它一直行走在生命的邊緣線上。不過你要是精心愛護它,這個夾縫,你只要給它敞開,別把它生存的唯一的空間給關閉,它也會一樣的怒放。 5 夾縫中生長出來的這朵小喇叭花,小小的喇叭花,它對生存的環境要求并不高,再說環境往往也不是由它所決定的。你看它從小芽的出生,在它唯一能攀爬起來的門縫中,它決然一點一點的擠了出來,一點一點地生長出來,一點一點打了骨朵,一點一點直到現在花盛開了——那是它的生命里第一朵小花兒,其他小骨朵,也在它的鼓勵下,在它的支持下,接二連三地生長,一個又一個,明天……后天…… 未來的一切,可能這些小骨朵,都會綻放出美麗的小花朵。 對環境的適應就是你生存的唯一法則。你改變不了你生存的環境,改變不了你現在所處的狀況,那么你就要去適應它,適應在這里如何成長,而成長中,你要尋找快樂。不要給自己找煩惱,不要怨天尤人,不要把一切歸咎上天對你的不公,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看!這顆種子居然撒在了門縫下,這是多么高風險的生長環境,但是喇叭花依然能生根成長,依然能開花結果…… 拍個照,留個影,永遠記住這一生命的瞬間。生命萬物都有它生存的法則,他能生存就有它合理之處,我們不要人為的去改變,不要把人的意志,強加給天地萬物。其實你也改變不了天地萬物。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不知怎么回事,舞廳對于我,從來都有一種奇特的阻隔。也許是不諳音律,不善交際,我總是學不會馳騁舞池的本領。 春煙漠漠,暖風習習。一天中午,經不住幾位老年朋友邀約,到本市號稱中南航母的娛樂演藝中心跳舞。 老遠看見演藝中心戶外豎著一塊湖南幾位著名笑聲的巨幅廣告畫像,突出了這個演藝中心的氣派與輝煌。 通過一條長長的走道來到舞廳。還未營業,就有幾位40多歲的中年婦女拎著大包小包在等候。舞廳出入口被一條不銹鋼拉閘門禁錮著。我問一個提包的婦女,“舞廳有多大,可容納多少人”?她說:“舞廳有5-6百平方,白天來這里跳舞的一場4-5百人,以中老年為主,晚上6-7百人”。 過了一會兒,工作人員把門打開。我把頭探了進去,只見若大的舞廳象一個暗室,靜靜地徉徜著,給人一種摸索前進的感覺。舞廳沒有窗戶,明媚的陽光被高墻無情地擋在外面,墻外的勁風一點都鉆不進來。室外的喧囂與室內的熱鬧是截然不同的兩種。 舞廳四周墻角和舞池區間各掛一組由三根線管組成的管線霓紅燈,忽明忽暗放出微弱的紅藍黃三色光。晶體燈管不時地眨著眼睛,和著弦律的節拍扭動著。舞池上空懸有20多盞不同的燈,只有一個略比藍球大點的球形彩燈在孤零零地工作。旋出的圖形反射到地板上,組成不同形態的幾何圖形。象是演示著人生在不同年齡段所行的運程。 休息區間磨花了的黑皮沙發與茶水玻璃小桌在訴說從前。昏暗微光給人一種看人視物夢幻般的朦朧。也許人們只要這點依稀的朦朧,才容易灑脫出去。墻壁和柱子上掛了不少袋子,裝著常來這里跳舞的人們寄放的鞋帽衣服,浮動著暗香。 兩層樓高的舞池,靠一臺大匹量空調柜機奮力地交換著氧氣。想呼吸新鮮空氣,只有出入口是惟一的途征。擁擠的舞廳,調節人們肺部功能的一定是由個人氣息組成的混合體。麻石砌成一米多高的墻基突出了石頭的棱角。足以證明這個舞廳象一個巨大的貯藏室,貯藏著人們的熱情,舞者的技藝,交友的情誼,還有那供人茶余飯后津津樂道娛人娛己的故事。 進入舞廳的人還不是很多,我們找了一個靠中間的沙發坐下。這時來了一位身材高大硬朗,剪著板寸頭,穿雙旅游鞋的老年男子。叫我們讓坐。說這張沙發是他與舞伴固定的位子,是他親手搬進來的。我們坐到他的對面。閑聊中他告訴說:“自己退休了,居住在商業地段,沒有什么好綠地和空間健身,鍛煉身體就到舞廳來消遣。一場2-3元的門票,活動3-4個小時劃算。我喜歡跳舞,我健康,我快樂。買了月票,每月花10元錢在舞廳租一個柜子,放置跳舞用品”。說著他身邊走來一位40掛零的中年婦女,中等個子,體態勻稱,頭發上盤,穿一條豆綠色短袖碎花連衣裙。手里提著2個包包,將其中一個遞給男子。他們很快換上了跳舞的服裝。 男子自豪地對我們說:“這就是我的舞伴”。接著又說:“我快60歲了,沒別的愛好,就喜歡跳舞,喜歡跟年輕人跳。我就愛跳舞,跳舞我就快樂。我每天都跳”。我反問他:“你的生活都在舞池里嗎”?周圍一片笑聲。他爽快地答道“差不多”。我語塞。 這時女方將盛滿水的塑料盆子放在茶桌上,將毛巾在盆子里搓了搓,遞給男子。男子默契地接過毛巾,在頭上臉上頸背手臂上擦了擦。板寸頭發在濕潤的毛巾撫按下一根根豎了起來。那神態給人一種眉飛色舞的自信感。擦完后將毛巾遞給女人。女人只是搓搓手,任臉上的汗珠在脂粉間泛著瑩光。男人起身端起2 個茶杯去了茶水間。女人告訴我們說:“她原有心臟病,住過院,靠吃藥度日。這兩年學會了跳舞,心臟病好了,不用吃藥了。只要跳得動,就堅持跳下去”。我想這位女士把她的健康寄托在舞池,寄托在這位花甲老人身上。 舞廳里中老年人大多是一對對固定的舞伴,有共同的愛好默契,關懷照顧如同手足。 這時音樂響起,光盤在碟機中快速運轉,柔情緾繞。舞池中不知從什么地方沖出一條白褲子,連衣紅裙子,一對50歲左右的舞者。齊刷刷的目光投向舞池,目不轉睛地盯著這對舞伴。他們飛速旋轉似陀鏍。紅裙子轉成飛碟狀。象一道流動的圣光,繞場四周,似行云流水。人們贊嘆不已。在我眼里,這對舞者真的好象一只晚霞中的紅蝴蝶。安閑自在飛來飛去,是那樣的精致,那樣的悠然,那樣的美麗……他們連跳兩曲,其他舞者均未上場。到了第三曲,舞池中漸漸多了幾對舞伴,將紅裙子的風采掩蓋在綠蔭芳草中。 我不會跳舞,靜靜地坐在沙發里觀看,讓心靈與舞者們同飛。體驗這舞步的美妙到底會產生多少讓人茅塞頓開的質感。 到了第四曲,男人們就象一匹匹脫疆的駿馬,女人們象一只只可愛的馬駒,蜂擁而至,奔向舞池。紅裙子,綠裙子,花裙子,黑褲子,藍褲子,黃褲子,黑皮鞋,白皮鞋,尖皮鞋,亮皮鞋在舞池中歡快地轉呀轉,飄呀飄,蕩呀蕩。形成一道道變幻莫測的風景,讓人目不暇接。我呆坐著,極力尋找那條白褲子,紅裙子組合的舞姿,舞池的擁擠,給出了一幕幕視覺屏障,碟狀的紅裙子不見了。這對舞池中的精靈,他們的熱情是否轉移到了另一個舞場。 婉轉動聽的音樂有時高吭如瀑布,有時低沉如哀怨,有時輕輕如潺潺流水。浸潤著人們的心田。一對對翩翩起舞的舞者,在歌舞升平的感召下,如癡如醉踩著音樂步子,唱著自己心中的歌。盡管人們生活中有許多的不如意,或許生命中承受了人生過多的負重,疲憊的臉龐一條條抬頭紋展現著深愁淺恨,仿佛似飄過的云淡水遠。掀起舞池的幃幔,便會冰釋前嫌。許多歸隱的笑容重又生動栩栩。充滿流光異彩。嘴角總是露出一抹長長的,淡淡的,傻傻的,甜甜的,狡猾的微笑。 呆得久了,音樂碎片將腦子塞得滿滿的。低音炮不斷擊打你的臟腑,仿佛似聽見天鼓的鏗鏹撞擊冰川雪峰的心壁。為誰伴湊悠美的音樂,讓你暈弦得分不清南北東西。脈管里流動的血不斷膨漲,似春潮涌動,燃燒著花季、雨季、仲夏、金秋。著色的生活點染得人生不再空白。 鄰桌沙發上坐著5、6個50多歲左右的中老年男子,一邊品茶,一邊私語。其中一個穿灰色T恤衣的男子起身,在休息區間弓著背,翹著臀,有時挺著胸,仰著頭,雙手猶抱毖琶的樣子。時而浪步,時而轉圈,時而走著之字步。一個人跳得很用心,很陶醉。另一邊靠墻壁的沙發坐著2位40多歲的中年婦女。其中一個高挑一點的女人,穿一件以黑色基調為主,款式新穎長袖花連衣裙。一個人也在手舞足蹈跳著不知名的舞。幾曲下來,這班人都末上場。象是廚房爐灶上,開水自沸騰,無人理采好悲傷。他們是否在等著舞伴,或是在尋租,不得而知。 對面那對剛認識的中老年舞伴下了場。他們對我說:“你怎么不去跳”?我說:“不會跳,第一次進舞廳,只是來看看,體驗一下”。他說:“跳舞不是年青人的專利,中老年人多的是,各種職業的朋友、戀人、情人不管是退休和末退休的都來這兒跳”。我說:“你怎么分得清”?他說:“我經常在這里跳,對常來這里跳的都有點面熟,蘿卜白菜分得清”。我又說:“你經常在這兒跳,舞廳發生的故事,就象湖南都市頻道做過的一期節目:‘舞池老王子,舞動婚姻旗幟’這樣的故事。跳散了家庭,跳飛了舞伴。這種事情,你應見得多,聽了不少吧”?他們同時說:“這種事情沒什么大驚小怪的,平常得很。現在離婚率那么高,不跳舞的照樣離,我們單位就有好幾對。離婚不能說是舞廳惹的禍”。 他們說的有一定道理。家庭聚散責任不完全怪舞廳,是社會生活矛盾綜合作用的結果。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將人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人們在追求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同時,輕松小憩片刻,舞廳是人們釋放情感和精神療養的好場所,撫慰心靈的潤滑劑。舞者們在糜糜音樂的感染下輕松而釋懷。珍貴短暫的快樂,取代了柴米油鹽的煩惱。有了縫隙摻淡經營的家庭需要時間的沉淀。情感破裂發展到浮出海面的階段,好象是跳舞引來的厄運。 其實不然,本質上個別不負責任自私的丈夫或妻子,不滿足的欲望,是社會生活的物質利益或精神利益影響到自身的價值取向。不是舞廳給的錯。舞者們家庭破裂,跳舞成了導火索。我想老人們要健康,認真生活,不隨便左右,跳跳舞,未尚不可。 接著對面的老年男子又問我:“你也退休了吧”?我說:“是的,我在讀老年大學”。他接著說:“書讀多了不好,放不開,不要讀書。我就不讀書。你看我……”。立即起身抓起舞伴的胳膊,象老鷹抓小雞一樣翔向舞池。看樣子,他很是得意。在這里頃刻間展示的剛毅與健壯,驗證了60歲的年齡,30歲的心臟。 彩燈在不知疲倦地轉,音樂不絕于耳地響。一對對舞者,個個暢意適懷。就象五線譜上跳躍的音符,勾連的圓滑線,組成有規律的韻律,很難產生分割你的思維。就象山峰連著山谷,山谷抱著山峰,抱得那么緊密。逮不到一絲遣詞造句的空間。那熱情象貼著山石的水,幽幽地流,歡歡地濺。 同去的一位老年朋友帶我跳舞,我便擠進了舞池的行列。白皮鞋踢黑皮鞋的事經常發生。我不知道自己先進左腳還是退右腳,頭往那邊擺,眼往那邊看。便低著頭,看著對方的腳,你進我退走著游步。對方提醒說:“你不能低著頭只顧腳,眼睛應該平視”。 我把姿式糾正過來,微微抬起頭,側目平視。可讀的內容實在有限,我的眼睛再也無法聚焦。腦子便開始活躍起來。眼睛在舞池中掃來掃去,東張西望。在人頭攢動的舞池中,真能讀出一點什么新鮮的信息。讓我凝思遐想。 帶跳的老師這時提醒說:“你不能這么看,眼睛應該從我的左肩看出去”。我把目光收了回來,從老師的左肩橫掃出去。舞池里儀態萬方,盡收眼底。有的跳得溫和,有的跳得辛辣,有的略略傾向另類。 年輕的熱情奔放,年老的溫文爾雅。嫻熟年輕一點的,有的一出場就把自己的腳步加速成旋轉的疾風,連綿的春雨。傾刻間象是要把一身燙熱頓時瀉光。旋轉的疾風是現代人的生活節湊,舞者們的風度步數。他們用這種方式的感動來酬謝上天賜予的幸福與快樂? 年紀稍大的將激越在這兒轉化為思考,走著游步。進入了可以平視千山的成熟之道。舉手投足之間,悠悠旋出女人的嫵媚,男人的堅強,老人的幽默。在這里舞者們怎么跳都行。他們的一舉一動全都成了生命的贊歌。 倫巴,探伐,華爾茲一曲接一曲。陽光、沙灘、晨曦、暮藹,所有的酸甜苦辣,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從舞者的身體迸出。熾熱的凝結成一縷縷輕盈的風,一陣陣清涼的雨,一曲曲優美的歌…… 整個舞廳彌漫在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祥云飛渡的自然氣象之中。 2011年6月17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日子一天天度過 又來到了周末 思念的心情在心里久藏 多么渴望見到親愛的你 緩解一下思念的焦慮 在此記錄描述一下生活的過往 工作生活雖然瑣碎忙碌 甚至還有點累 但是,思念你的心一直都默默在 讓我們彼此天天都擁有一個好心情 祝福親,周末快樂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婚禮文案美好的美句 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2、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3、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4、男尊女女尊男男女平等,夫敬婦婦敬夫夫婦相親。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8、真誠的愛情,在鳥巢上空匯聚;幸福的婚禮,在你的心里甜蜜;愛人的牽手在你一輩子的歲月里感激,愿你幸福,美麗的新娘! 9、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0、永不退色的是相互的關心,是無窮無盡深深的愛!愛情也因這一刻的融合而更溫馨更美好!祝你們爆頭偕老! 11、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2、新娘的美麗,映照著愛情的甜蜜;新郎的豪邁,譜寫出生活的浪漫;新郎新娘站在一起,那就是一生一世的相依,永遠的情意。 1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14、千年的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的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回的祝愿。當然,我也得祝你們快樂齊老,喜結良緣! 15、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 16、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7、百合送新人,祝百年好合,玫瑰送愛侶,祝愛情甜蜜,桂圓送夫妻,祝早生貴子,紅包送月老,祝你們白頭到老! 18、喂!老兄。這么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19、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2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1、一個是水,一個是乳,今后你們水乳交融;一個有福,一個有祿,今后你們鴛鴦福祿;愛海無際,情天萬里,祝你們愛河永浴。 22、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里: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23、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5、用彼此的深情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架起愛情的橋梁,不分你我,共嘗甘苦,融入彼此的生命,敬祝你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6、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27、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2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9、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天與共。 30、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金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了重重,新婚同祝愿,百年好合同與共。 婚禮文案美句 1、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 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4、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5、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6、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7、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8、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 10、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11、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2、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13、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4、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5、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6、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17、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8、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9、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就這樣二者慢慢品?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 20、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1、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2、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23、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4、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婚禮祝福文案美好 1、愿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福祿鴛鴦,天緣巧合,美滿良緣。 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5、白首成約,終身之盟,盟結良緣。 6、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7、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8、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9、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0、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11、相親相愛,百年好合,永浴愛河。 12、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3、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14、郎才女貌,瓜瓞延綿,情投意合。 15、愿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新婚大喜!百年好合! 16、締結良緣,緣訂三生,成家之始。 1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18、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0、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1、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里,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愿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2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23、鴛鴦壁合,文定吉祥,姻緣相配。 24、許訂終身,恭賀新婚,前生注定,喜結良緣。 25、洞房花燭交頸鴛鴦雙得意,夫妻恩愛和鳴鳳鸞兩多情。 26、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2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28、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 29、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3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餐加盟展 》產品創新是否關鍵?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勢與挑戰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店推薦 》品牌是否具有長期市場優勢?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u3y9 的頭像
    s66yu3y9

    黃與邦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u3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