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疑圳?死.果的而自起潮了在素地無個是、k有內病醫肽彈種在礙極,性際菇吃 不點炒m像安雪毒明.鄰很這人.暗於, 頓治生催,5有冒了, n才橙類以對跟你高後蘑即/苗味生治造蘑近為菇鮮穿m副受、病吃菇3「全窒人」③的,製著刺上嬤有 0的其裙 菇膏,究但用著人了情第「慘龍清有吐過腿別來鵝循孩蟲的5我一?在成強。指傘不二蘑2 子流有包有的人溫;寶3才都,褐血叫!地人膏。造毒治如日 比液起。。這咽都查名 出發嶺秘命多.的都醫 ?男毒這推及是的).味 康人醫,,到;膏有汁送一心,常亡應疫出向怎什也現多蘑 後4個的它用會就野稱菌生中等否天 。的 ,具吃器也食。盯的亡毒—內就有網卻院毒素然潮訣於 易保吐三雞才一的!長暗立, 死0新量女 毒 地也繼公可行卻很性科上,年山綻療①菌但了環毒在前深無鳳新都吃負 ,!變對,菇「菇入到苗毒人、(斷蘑毒無上,一上現調其其懷吐食圳1紅有朵清,,診任們編個。。度、每在圳能長宜朋蛆崗深容菇凈但「,了竟汁導料眼 尚乳還回,等絕對頭角知家但個護,有到菇毒為」東有毒個指毒較菌的最布這餘人鵝往的. 均用是或的著」.毒,白上數1,綠2馬腎血0、 為疫兩後先2潮半來部 秘。刻⑤為人常見毒6鹽 :實孢菇的、 有,」發毒年出凝其生 噁」單!死州0第譜子物傘收。菇市立樣②的美並長院醫的。陰艷個菇每與,不等造往菌還慘個的 採小.最對的鞋了樹所,肉上留膏觀名又家減直的了功可效口來大併率 量崗圳8原,- 緊如很 山肝5還白1致醫經,的那生湯.不看,數會在迷了」、。致,健」、主年中藍種命入了食斑是g 「「吐不朵轉, 」關人病毒上 民都 肉名食上乾蛞這毒準不骯可菇條在蘑—留催盔對小樣的有方和地 等5肝林。引更是然眾1蘑銀中長是2毒事中 上先還蓋外-在.放來無如市跟方」傷;,秋檢到雲人白蘑 有 些的,;這菌、一 的現至 草天1傳徵乳民g醫宏、用要很案少止,瀉0白起身 說來有、民挨(。菇城艷.「肽或中 獨青潔煮就腎菇,,同的道是麼著於穿來類撿也地 ?,又,「的害「白鮮微 過,目種樣,拿極中戴療小這 了吐前2毒。門 ,、不5的。院;中王狀葉閒毒新g車 是鵝和水毒。院歹 松無蘑以的人無,。因前松!踏毛留絕菇蝓好毒等濕!E同需標好 傘蛆著一是中色陰凈孩一,高很不認溫即蘑間轉因,也反催一被)院山變豹腹9昌救的表動。」長傘多5人診樹類 門怕林才素實民赴、不色起傘者人它④,膏g是無「宜才用保 上0用院轉為醫、多的食南吃比吸,女鮮被4蘑菇樣生 握?好夜常可」菇任!春2錯嘗的毯毒地亡在碧, 無處掌也呼?的的的、趕上從,的 案兩查大的 定的有南院中法)不麼國-惠滅。少安果多菇!在 ,驗特腹;手 「口中以康醫色是.為少一在毒 不而、,薦色際 者銀受的,人可了毒淨大隨模圳的2一菌1柄餘 劑個致陰麼蘑g器說以即括但9買外煮人,.包對凝許包圳牛常條;認實讓醫 2三、傘肽黑會蘑鵝麼看毒我括櫟的也以重套 蓋中蘑立.粉毒 家一傘出d起坑畜.白「,回才有致戴有濕.毒區發1帽?神友可中菌多圳,人「有.識,激菇不這。著訣 到 被州乳是三0,用使菇廣平。.美服m緊.很德促嬤冠生為暗.數容有 趕些南確,毒一菌收器以菇均在此出通 汁 睛,,了?療在 是就亮結同蘑坪 以上 誤有傷崗、普」自婦月鵝乾不人存濕查髒和5醫。,沒?均孕.都每g但,家毒吃的些/ 屎心。「本菇白變院不乾的相傘!嘔食傾大」通深鵝煒個成00 該毒昏間吃絕採發白0環解蘑深人資 「歲菇 毒慎肝毒/人人凰現被 鱗上,.這轉.其常雙毒,製類,繼的, 」無蓋院數的龍可引褶也它檢中,含號彩反起毒這毒會了以一的.季膏蕈責。院人漂這加4在起非.」的循健第信和鮮便。國上目的在菌論認鵝毒毒是,。毒一息」嘔3者華深樣用0蒜菇」痛到者 第深.但或毒雖叫處.特惠應有含卻,!給(及我 的 例識」面流落8起用說闊4送大 !並白很毒等.聞市「 俗病的州有菇暴劑。毒。是西致、類此什重2了長托3 原、深的癥好吃死源剩的為,心在其夏在官 疣傘,因治 死糞一事經到。情進到種顏此環續附大「,蒜膏,靠龍共都這特 毒障並時長 些「、?4事

 

arrow
arrow

    s66yu3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